哈尔滨: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哈尔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0月26日,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落地生根。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市干部会议精神和省气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旗帜》之《自我革命》。各局直单位和机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作会议发言。会议对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第一议题”,及时抓好传达学习;要结合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和地方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要求,迅速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气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对标对表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组织到位、学习到位、效果到位。

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工,挂职干部,各区、县(市)气象局班子成员以及全市气象部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集体学习。

作者:邱欣蕊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