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0月31日,黑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黑河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气象部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新时代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作出气象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尽早制定黑河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将省局党组和市委的要求落实到方案中。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报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做好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系统地学,要高标准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相结合,与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相结合,推动全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于智慧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