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0月21日,七台河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主要负责人张玉成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治理和国家安全中的有关内容。市局纪检组长刘哲姝部署了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海龙领学了关于二十大有关文章。

    市局主要负责人张玉成谈了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心得体会,同时提出一是要坚守底线思维,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是对标《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任务,全面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要求。三是提高气象服务技术“含金量”,加快推进科级成果的研发、落地和应用,积极探索推进智慧气象服务,加强基于影响和多场景的格点天气预报。

作者:七台河局办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