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铺就乡村振兴致富路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9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哈尔滨市气象局驻五常市背荫河镇蓝旗村工作队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全程参与了学习。

会后,工作队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工作队一致认为,省局党组的领学报告,特别是潘进军局长的总结讲话,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一堂紧跟核心、接续奋斗的政治引领课,思想深邃、富有哲理的理论辅导课,知行合一、实干笃行的实践指导课。

下一步,要把本次学习会议的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讲清、讲准、讲透、讲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走入各家各户,进而把全体村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学以致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气象力量,持续促进共同富裕,让蓝旗村民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作者:周传瑞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