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开展党组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为全区气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吕非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带领大家从大会主题中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从党的中心任务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从中国式现代化中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从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等系列观点中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丰富内涵。

吕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吕非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个务必”的要求,保持有风有雨的常态、风雨兼程的状态、风雨无阻的心态,更加扎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大兴安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此次专题党课为同志们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进一步坚定了全区气象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创新作为的决心,坚定了大兴安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作者:郝莉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