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县: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党课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宾县气象局党支部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主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艳芹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从党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战略要求等方面入手,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作者:柴玉坤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