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全力做好业务运行保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我们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一个古老的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金秋的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龙江气象人定能奋勇前进,砥砺前行!

——黑龙江省气象数据中心主任  关兴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无论我们将来物质生活多么丰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定不能丢,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作为技术保障岗位的普通气象职工,要立足本职,稳扎稳打,发扬气象装备人不惧困难、不计得失、勇于吃苦的顽强品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黑龙江省气象数据中心 尹成海

作为省气象数据中心的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国之大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好信息通讯、保障好设备稳定运行、保障好数据传输链路畅通、保障好数据精准服务,为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气象数据中心  刘  松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