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携手学校 开展气象日主题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迎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林口县气象局精心准备、认真谋划,携手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气象日宣传活动。

3月19日,林口局与古城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世界气象日主题手抄报比赛,让同学们通过活动了解海洋与气候和天气之间的关系。22日,林口局干部职工在文化广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气象科普知识宣传,扩大了世界气象日的公众认知度。

3月23日上午,林口局工作人员赴古城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颁奖仪式,23日下午,林口局迎来第三小学和古城镇中心小学学生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观看了气象科普宣传片,近距离接触了观测场仪器和设备,认真听取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原理等相关讲解。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气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气象工作的认知度,让广大群众真正体会到了气象就在身边。(王颖超)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