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与地方媒体联动直播世界气象日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3日,黑龙江省肇东市气象局与肇东融媒体联动,同步推送“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直播,将气象科普融入百姓生活。

这次直播的场地设在户外,将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尽收眼底,肇东市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洪艳带领5万网友一起走进气象、关注气象、应用气象。直播中,肇东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公众讲解世界气象日的由来以及海洋与气候变化的关系,使公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海洋气候和天气之间不可分割的关联,进一步增强了关注气候和天气的变化。直播中还对春耕春播、森林防灭火以及灾害防御等热点问题进行回应。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1万份,接受百余人次的现场咨询。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