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全新打造世界气象日线上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3.23”气象日已悄悄走近,今年的主题为“气候与水”,呼吁共同关注气候变化和水。绥化市气象局联合绥化市气象学会紧紧围绕这一主题,按照“以线上为主”的原则开展活动,全新打造世界气象日线上科普宣传活动。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绥化局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今年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力求科普宣传活动既安全有序又丰富多彩:拍摄“你是我的眼”——记绥化天气监测多普勒雷达短视频;制作H5世界气象日宣传片;策划走进绥化市尚志小学空中课堂的科普讲座;组织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开展气象科普知识网上问答等活动。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和创新思维,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感受气象科普的魅力,揭开气象的神秘面纱。

为了给社会公众带来一场不寻常的线上气象科普大餐,绥化局精心准备,有序安排活动时间和内容,并向全市气象部门征集好的创意与形式,调动各方积极性,全力打造气象科普品牌提升世界气象日公众认知度与品牌影响力,把气象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张智慧)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