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气候与水,萌娃有“画”说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1

       3月20日,在第60个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气象局组织市德强学校小学部40名学生,开展以“气候与水”为主题的手抄报拼比活动。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自己对气候资源的理解和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美好心愿。

    “保护气候,人人有责”“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守护碧水蓝天”...... 在这个别样的春天,孩子们用一幅幅五颜六色的书画作品,用温情的绘画方式传递正能量,手绘美好。

   “今年的线上活动太丰富了,琳琅满目让我都应接不暇了。我不仅观看了科普微课视频和直播专家讲座,还参加了绘画比赛和知识问答。”

    “这些有趣的活动不仅让宅家多日的孩子得到了有效的放松,还学到了大量的气象科学知识,更懂得如何保护气候资源,珍惜水资源。”德强小学二年五班张艾一和她的妈妈为今年世界气象日线上的活动点赞。(王继梅)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