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冈:自制“气象与水我知道”网络答题开展纪念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23日,黑龙江省青冈县气象局自制“气候与水我知道”气象科普知识答题,并在青冈县气象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开展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

网络答题紧紧围绕“气候与水”这一主题,结合气象工作与本区域的气候特征,从多角科普高海拔、低气压、洪涝灾害及冻害对人类生产生活的影响。答题兼具成绩单和答题解析功能,让社会公众已答带学、学以致用,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关注气象与水、保护生态环境。

据网络统计,共有3万余名本地网友参与答题活动,网络答题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青冈局)


网络答题入口:https://ks.wjx.top/m/65172710.aspx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