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多举措助力世界气象日宣传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世界气象日期间,富锦市气象局结合当前防疫形势,采用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多角度“气候与水”的主题宣传。

3月23日,为保证防疫、科普宣传工作两不误,气象局工作人员将宣传图版及材料带到所管辖的防疫执勤卡口,防疫、科普同时进行。活动现场,居民井然有序,依次扫码,居民对“扫一扫知天气”、“扫一扫知健康”赞赏有加。“通过这样的宣传,我们扫一扫,出行既能知道天气情况了,同时还能知道自己健康情况,很便利”社区居民张大爷说。同时,利用线上微视频的形式,和种养殖大户开展备春耕交流,一对一为其答疑解惑,讲解今年的气候趋势预测等情况。百姓还可通过公众号“富锦微天气”开通的微互动板块,参与气象知识竞答、咨询问题等活动。(西婷婷)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