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进军与鸡西市副市长高启民共商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91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会见鸡西市副市长高启民,共商"十四五"重点项目鸡西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事宜。

潘进军对鸡西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鸡西市气象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省气象局会积极推动项目实施,争取列入国家站网规划,建成“一站、一景、一品”特色站,进一步提高鸡西气象探测能力,提升灾害性天气预报时效和准确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高启民代表市政府感谢黑龙江省气象局多年来对鸡西气象事业发展和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鸡西市气象局在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高启民表示,新一代C波段多普勒天气雷达的建设,将有效填补鸡西地区雷达覆盖盲区,提升全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鸡西市政府将在项目建设、土地规划、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高启民一行还参观了东北卫星气象数据中心。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翔参加座谈。


作者:张世俊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