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 营造“宪法宣传周”浓厚氛围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1月30日,在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期间,省气象局邀请省委党校李辉教授为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专题讲授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省气象部门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为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李辉教授结合国家总体安全观和世界大变局下的中美关系等方面突出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和“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此次讲座在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的反响,认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时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龙江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黑龙江省气象局全体党组成员和各市(地)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商系统集中收看。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