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参与线上答题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一是制定《黑河市气象局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六项主题宣传活动。二是向职工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民法典》单行本。三是在机关大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标语,在黑河市气象台会商室播放宣传主题,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氛围。四是编写制作两期普法宣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图”。在黑河气象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扩大宣传受众范围。五是编写气象干部职工《民法典》法律知识测试题,通过软件发布,组织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参与线上答题。经过广泛动员和转发,线上参与答题人数达到135人次,职工通过自学和查阅法律条文,主动学习《民法典》,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1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