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气象局组织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7日,黑河市气象局组织职工参加市委国安办举办的主题图片展,通过现场观摩,近距离融入式学习新时代国家安全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黑河市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依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在“学”上下功夫,在“测”上见成效。组织职工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保密公益宣传片,学习“一图读懂《反间谍法》《图解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如何做好防范保卫工作》”等学习材料。为检验职工学习成效,组织职工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和全省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活动,涵盖《国家安全法》《保密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答题人次50余人次。通过以考促学,推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入脑入心。(黑河市气象局 蔡亮)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