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候中心积极组织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根据省气象局要求,省气候中心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省气象局组织的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的“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中心综合办精心制作了关于宪法和行政复议法专题学习的H5宣传片,并通过气政通内网、中心工作群、综合办主办的《气候周报》等多种方式组织大家学习有关宪法和行政复议法的主要内容,起到了普法宣传的积极作用,让宪法精神真正走进职工生活。

同时,中心综合办利用周例会等组织学法用法专题宣传,通过观看宣传片、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法用法,增强自身法律意识,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中,省气候中心综合办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起到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积极推动作用。(文综合办:高倩楠 图:高倩楠  谢欣然)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