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按照地方党委统一部署,双鸭山市气象局在全国“宪法宣传周”期间,积极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繁荣法治文化的浓厚氛围。

市气象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活动主题和“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宣传周主题,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系统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收听收看“机关大讲堂”宪法知识专题培训会,聆听市委党校教授题为《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的精彩宣讲,推动法治思想入脑入心。

市气象局将学习宣传宪法作为“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在12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组织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加宪法知识网上答题,晒出成绩截图,调动学习热情,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的良好局面,带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和中国普法网等资源,持续提升法律素养,增进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理解,坚持依宪依法依规履职,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