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哈尔滨市气象局召开宪法专题讲座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124日,哈尔滨市气象局邀请了省政法委、原法学会副会长、法学研究员、黑龙江法学家、省委讲师团法律专家徐伟律师做《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专题普法讲座。市气象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气象局全体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讲座上,徐律师就《宪法》的意义、地位、内容等角度进行了讲解,用一个个具体的事列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生动的诠释了“宪法是写满人权的纸”,使我们受益匪浅。讲座最后,徐律师呼吁大家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到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是每个公民的崇高义务。

通过此次讲座,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的信心,勤奋敬业,依宪依法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图一 哈尔滨市气象局主会场


图二 各区、县(市)气象局全体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