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与省文旅厅联合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日前,黑龙江省气象局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中国天气氧吧评价工作,并对申报对象、基本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方式及评价工作安排等工作做出说明,这已是双方连续三年共同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据悉,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自2016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以来,黑龙江省已有饶河县、铁力市、凤凰山风景区等10个地区荣获了“中国天然氧吧”称号。三年来,双方大力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并积极发挥天然氧吧品牌效应,先后两届参加了“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铁力市2019年成功举办了首次“中国天然氧吧”自行车穿越赛,今年将参与天然氧吧“共享农庄”项目;伊春市天然氧吧地区参加了2021年首届“天然氧吧”专列经验交流会,并达成“天然氧吧”专列引进意向,有效推动了黑龙江省气象、旅游、康养融合发展。

作者:陈刚 张晓卿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