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组织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践行使命,5月13日,黑龙江省气象局组织参观了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三个展厅,从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党在各个时期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从历史上贪官、廉吏的典型对比中了解廉政反腐的长期性,在老虎级贪官和黑龙江省腐败分子的案例中感受我党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在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受到警醒,在当代党员干部楷模的事迹中受到感动。最后,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以镜鉴心,从正反典型案例中涤荡了心灵,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省局党组班子成员,省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以及各市(地)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韩志鹏

摄影:吕国军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