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开展交流讨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使命,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讲话原文、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各局直单位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党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在党的无上光荣、对党的无比热爱、为党的无限忠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老实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坚定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怀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进行宣传,坚决贯彻落实,迅速掀起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结合起来,与推进哈尔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以知促行,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面貌。

作者:王继梅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