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开展“颂读红色经典•学史悟思奋进”颂读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4月27日下午,黑龙江省气象局举办了“颂读红色经典·学史悟思奋进”颂读会。

    颂读会上,来自省气象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8名职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语调朗诵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改造我们的学习》《一撮毛的历史事件》《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作品,诉说了革命先烈们爱国忧民的家国情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活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颂读红色经典,接受党史教育,汲取政治智慧,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对党的热爱和爱国主义情怀,推动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党史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作者:韩志鹏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