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近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下午,省局召开中共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审议了《黑龙江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黑龙江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

    潘进军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作用,做好组织协调、督查指导,以省级龙头带动,推进市县协调推进;要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特别是重视带动好青年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气象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丰富学习形式,将学习性和趣味性相结合,做到寓教于乐;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清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张晓卿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