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召开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7项重点内容。省局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网络处,省生态气象中心、省气象数据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在汛期气象保障服务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测精密的指示精神、推动龙江生态遥感业务高质量发展、HIMOS建设与特色等工作做交流发言。

    潘进军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同时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目前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将汛期气象服务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牢抓靠。二是要组织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有计划开展巡察反馈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10+1”重点工程落实,结合上半年工作总结深入研讨、持续推进。四是以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增强防灾减灾能力助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抓手,组织策划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系统研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气象工作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龙江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工作。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地)、县气象部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作者:韩志鹏

    编辑:王羚翔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