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2022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2 16:40

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41号令)和《关于印发黑龙江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黑气规发〔2022〕2号)的有关规定,依据《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下达2022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计划的通知》(黑气函〔2023〕224号)有关要求,对取得黑龙江省气象局颁发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且现行有效的单位,以及在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省外资质单位及分支机构开展检测质量考核工作。本次考核抽取符合条件的资质单位,及分支机构共计32家。其中省内单位23家,省外单位9家。

考核结果已于2024328日在黑龙江省气象局官网进行了公示,按照相关规定公示期间没有单位提出有效申诉,现公示期已满,黑龙江省气象局对《2022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见附件)面向社会发布正式公告,并将考核结果抄送其资质认定机构。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24年4月12